春天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囉,前兩天還冷得發抖,這兩天卻又非常暖和了,真好!

暮色中,唐寶寶又出現了,好一陣子了,沒看見他,還正掛念著呢,不意,他看見我大叫:為什麼你都沒來?

我來兩次!兩次!都沒看見你就走了!我不要跟別人買!這孩子 !真固執呢!

我問他怎麼沒跟媽媽一起來?他說媽媽去化療了,很難過要吐,去醫院住了,妹妹會煮飯給媽媽吃,要買一瓶豆漿,給媽媽喝,因為媽媽吃不下飯.

真辛苦啊!他還跟我說他要多賣資源才能存錢幫媽媽買一支手機,好貴!這孩子 還為家人設想呢,我稱讚他好乖,他很高興喔.

裝好豆漿,把今天才收成的黃豆芽和豆干也放一盒進去,跟他說讓妹妹煮給你吃喔,他邊收著邊把資源車推車推下人行道,綁了好久終於確實綁好了,我看著他慢慢坐著,忍著幫忙的衝動,覺得他真的很棒, 媽媽把他教得很好呢,也希望媽媽能快點好起來喔.

arrow
arrow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