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越來越暖和了,感覺上春天的FU很明顯呢,忽冷忽熱又突然下大雨颳南風的,準備黃豆的工作就很不容易拿捏了.

朋友們也要多注意身體喔!

最近因為不斷搬重的黃豆,所以腰部的痼疾又發作了,真是舉步維艱 ,可是我還是繼續工作,只是動的慢了,就好像是慢動作的電影喔.慢慢做,......

所以很多客人就來跟我抱怨,早上買不到豆漿了,因為我做得慢啊,搞到快九點才能開店門,上班就來不及買了啦!

真歹勢!

我得快去找醫師了,不然不知要痛到甚麼時候呢,有客人介紹我去他們熟悉的整脊老師那兒,可是還沒成行勒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