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夾1 DSCN1662 DSCN1661  

上次我說腰痛之後,去送貨的當口,林老師準備了兩條護腰給我,我接手了這條M號的,支撐力較強,旁邊也還有加強的兩條帶子,就用吧!

我很認真地想了想!

因為做豆腐豆乾的環境很熱,不能開冷氣電扇,怕生出豆皮來,很麻煩,所以我實在怕熱!一想到已經很熱的工作室裡,還要用一條熱呼呼的護腰束著,就是我遲遲沒買護腰的主因.

可是這次腰痛的復發已經讓這些老朋友看不下去了,紛紛提供各家的獨門方法來讓我快點好起來,所以我呢, 每天做運動 ,貼膏藥,找老師調整推拿,工作完熱敷.....林林總總,再加上林老師給我的護腰,還真的漸漸不痛了.

後來我仔細的思考了一下,雖然護腰用起來真的又熱又悶,可是有它必須的存在,因為用上它後,一些不良姿勢就會被迫減少,而且在出力時也增加一些支撐的力量,所以現在我只好認真老實的繫上護腰工作了,只是祈禱夏天時不要長痱子才好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蓁豆家 護腰 整脊推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