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695  L小姐十點多來買了一瓶原味豆漿說,我已經來三趟了,為何這麼晚開門呢?

[斯咪媽現!!!]我只能一直道歉,真不好意思!因為最近的訂單必須外送,所以晚點打開店門啦!

好在L小姐很好溝通,一笑泯恩仇!(有那麼嚴重嗎?)

[我沒喝你家豆漿不會上廁所啦!]---------原來如此!

[因為我家豆漿是超細纖體呀!]我說!

蓁豆家的豆漿含有部分豆渣,所以營養成分更高, 纖維比例也高,原味不含糖分卻有黃豆自然的甘甜,微甜含少量砂糖調味,喝起來沒有負擔喔!

下午四點多時,L小姐又來了,這次她一口氣買了十瓶,還買了豆腐,[為何買這麼多?這不能久放呢,明天需要再買嗎.]

[同事要的啦!][沒想到會便祕的女生這麼多]L小姐一副突然悟道的樣子 說著!

[你家豆漿讓我腸胃會蠕動,還能減肥,多功能飲料呢!]看著L小姐迎著微雨騎車而去,我想現代人的飲食真的出了很多問題.

arrow
arrow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