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小姐又來了,今天已經來了三趟了,她一下車就直呼:我中毒了!我中毒了!這實在是太恐怖了!

我的心臟差點從嘴巴跳出來!

可是她是那麼精神奕奕,怎麼可能????

只見她轉身又從冰箱拿了一塊豆腐出來:我對你家豆腐上癮了!不吃會難過!DSCN1838  

我呼了一口大氣!

蔡小姐說早上來買了剛做好的熱騰騰豆腐回家,直接就淋一點醬油吃,

滿腦子想到的就是小時候媽媽買給她吃的豆香味,

沒想到在他已經快五十歲的人生裡,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回味小時候被媽媽呵護的感覺

,因為蓁豆家的豆腐充滿了豆香味,淡淡的甘甜,清清的爽咧.

沒錯!就是這個味道!因為Ginger也是迷上了這個豆香味,才一頭栽進了這水深火熱的行業裡,

 我很感動,因為蔡小姐從蓁豆家的豆腐裡找到了對媽媽的回憶,希望能有更多的愛繼續傳播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蓁豆家 水深火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