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:

自你離去以來,每每走到路口時,總以為你會微笑著緩緩朝我而來,

還來不及想要跟你說話,你就已經消失了

心中老是牽動著一絲掛念,想著你痛到發抖的胃,

折磨著你那瘦弱的身體,

收縮的肩膀不自由主抽慉著,

縱使我再怎麼擔憂,你依舊頭也不回地離我而去,

沒想到來我家的時候就是我們此生最後的見面.總以為還有機會再見...........

在據說是世界末日的午夜,

你笑盈盈健康的向我奔來,

在夢中的我理性的與你賽跑,

跑輸你了,我想

你真的健康了!

就這樣

微笑地醒來,謝謝你!

同學!

來夢中與我相會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