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炸油豆腐時,忘了穿長袖(實在是太熱了了!)

你知道,豆腐是飽含水分的傢伙,一放進油鍋,就像是鞭炮一樣,劈哩啪啦!噴得我一手熱油,結果就是如此慘狀

DSCN1794  

相機解析度太差,很多小包都顯現不出啦!

剛好那天送貨到淡水,慧玲看到我的手,二話不說拿出她全新代理的曬後乳給我,(適時發揮了她至高無上的同情心哩)

DSCN1791  DSCN1792  

擦後有一種降溫的感覺 ,不是那種坊間常見的加了薄荷油的那種, 而是緩緩的降溫,有被一團涼水慢慢包覆在皮膚上的感覺.

沒有刺激感,也沒有油膩感 ,更沒有市面上常見曬後乳的那種怪香味,所以除了兩處起水泡又被我弄破的地方要抹藥之外,其他沒破的地方我就用這瓶乳液來維護了,

現在水泡已經結痂,沒水泡而紅腫的地方也漸漸不痛了,只是這隻手臂短時間內就這麼醜下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