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559.JPG  蓁豆家用的是台糖的砂糖,坊間很多大陸糖,東南亞糖,當然都是甜的,但是品管可慮,台糖的糖甜度夠,又篩選的乾淨.

很多客人來買豆漿,都跟我說只買原味豆漿,我很好奇他們的選擇,有的客人跟我說他們會回家去做料理,

煮成鹹豆漿,做豆腐堡,或是做豆漿火鍋,或是做豆漿蛋糕麵包饅頭...... 真是厲害喔!

因為蓁豆家的豆漿濃度夠香味足,蛋白質含量高,所以很好發揮呢!


還有一群客人是因為健康理由不能吃甜的,如糖尿病,  減肥......

另有一群客人就讓我說服了呢,他們說外面的甜豆漿太甜應該都是加了糖精吧!

我從沒想過還有人會加糖精的,這麼說時我著實下了一跳!

我把我家的糖給他們看後,現在都放心的買微甜豆漿給小朋友吃了,因為小孩比較不能接受豆子的味道,


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可憐,已經不太知道大部分食物的原味了,太多食品添加物塞滿了他們的嘴巴,

就像「恐怖的食品添加物」這本書的作者說的,一個小小御飯糰就有十幾種添加物,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呢?

希望我的堅持能有辦法繼續,因為燒錢的感覺很傷身體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豆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